close

1.  火影忍者 @@@@@@ (熱血+一點點戀愛)

<內容大致在敘述一位從小就沒有父母且曾為班上最後一名的男主角,在一開始的不被認同到後來成為所有人心中的英雄---鳴人。對他來說,不管在任務中遇到多少次挫折也決不放棄的青年,從剛進入到學校一路演到火影的過程,這部絕對大推!!!這部是我最喜歡的動畫片,成為我心中第一的理由除了故事的劇情好看以外,他也很有正氣心情的作用,大家也可以去看看一些其他人的留言,就會明白我的意思了!!!其實一開始我是因為佐助才去看得,後來最喜歡的變成鳴人,我相信看了之後即使你們最喜歡的角色不是他,你們也一定能理解他的魅力了,最後保證看了不後悔,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

「火影忍者 第七班」的圖片搜尋結果

2. 海賊王  @@@@@  (冒險+熱血)

<這不也很好看,故事中有一個誤吃了橡膠果實的男主的航海過程,推薦這部的理由是看的人都會哭的。我就不暴雷,請自己去看吧!一開始從一個人航海中,陸陸續續找到了他的同伴,並與這些同伴一起度過了很多困難,這部戲也很有深度帶大家了摸索,而且每個在船上的同伴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男主的個性和火影忍者中的鳴人有些相近,所以只看過其中一部的人快去看另一部吧>

3.  死神 @@@@ (冒險+熱血)

<本故事是說明了一個能看見靈魂的平凡高中生,在家人被攻擊的時候陰錯陽差成為死神代理而開始展開的劇情。故事很緊湊,男主很帥所以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至於看了感想就是很刺激,但中間有幾段還好的原因是作者畵太慢所以有些劇情非原創的所以只想看原創的可以先去確認,要不然就直接去看漫畫,但整體很好看,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信任到後來的背叛而失去所有魔力再一路回到信任,是一部很不錯的故事,但如果想看愛情的人,這不就不太推薦,因為真的很少>

死神

私心找了張日番谷冬獅郎的照片(出現在漫畫裡的部分)至於他為啥會長大呢......有點複雜請自行消化啦,帥死了@.@~

「大紅連冰輪丸」的圖片搜尋結果

4. 犬夜叉 @@@@ (冒險+戀愛)

<這一部主要說一個半妖(男主)和一個人類(女主)的故事,女主因為了一些原因而到了男主角的妖怪世界,後在一次意外中將一種會讓其他妖怪的變強的寶石弄成了碎片,而後故事就在收集回碎片為主軸開始了故事。個人推薦了這部的原因是他的故事很特別,而且喜歡這類型的女生肯定也很多,所以這部推薦給像我一樣喜歡冒+戀的人的好選擇>

「犬夜叉」的圖片搜尋結果

5.妖怪少爺 @@@@@ (冒險+熱血)

<這部出了兩季,我希望它還能出第三季。故事停留在人類與妖怪的世界,男主角體內有四分之一的血為妖怪(因為從她爺爺開始就都跟人類在一起)所以平時還是人類,只有在晚上的時候會變回妖怪。我個人比較喜歡它變回妖怪的樣子,至於女主角則有兩個說法,一是他身旁的雪女,再者是身為人類的女主,我個人篇好第二種啦~戀愛的部分一二季加起來大概四集左右就看個人喜好,選擇要部要看>

「妖怪少爺」的圖片搜尋結果

6.  全職高手(中國動畫) @@@@ (熱血+虛擬世界)

<這部很好看,只是要看個人能否接受中文配音,其實剛開始我也不太習慣可是劇情這得很不錯,而且男主超帥的。故事主要是在講一位線上遊戲{榮耀}的強者,因不願被當作商業買賣的理由而被要求退出遊戲角色並被趕出俱樂部,而在一間小公司東方再起的經歷。推推很好看>

「全職高手 動畫」的圖片搜尋結果

7.  刀劍神域 @@@ (冒險+熱血+戀愛+虛擬世界)

<本故事出了兩季,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季。第一季主要說一個很紅的遊戲在某一天突然說把虛擬世界和真實世界串在一起,也就是在虛擬世界死了的人就也會死在真實世界裡而開始了緊張的故事,本人沒有很喜歡,但因為看過所以對此做了評價。但以上只屬個人意見,喜歡的還是可以繼續喜歡,而且我不是討厭,只是沒那麼喜歡而已>

「刀劍神域」的圖片搜尋結果

8.  全職法師(中國動畫) @@@@ (熱血+冒險+校園)

<這部我也很喜歡,故事設定在一個魔法學校,男主角是靠走後門進入魔法學校的,但因為他天生的學習天分和身上的墜子讓他進步得很快,而後在一次的實戰演練中因救了其他學員而獲得肯定,這部劇情和蠻多故事相近,但算是蠻好看的,所以也推薦給大家看。>

「全職法師」的圖片搜尋結果

 

9.  東京喰種  @@@@ (熱血)

我不太會說所以就要自己看了,出兩記了快要出三季了,我找的是第三季預告,男主角第二季白髮超帥der~

相關圖片

10.   妖精的尾巴  @@@@@ (戰鬥+熱血+我覺得啦愛情只有一點點)

<看個人啦沒個人想法不同關於愛情的部分。這部推的原因是因為熱血,有點能力。也是蠻好看的我個人比起主角更喜歡配角啦~呵呵XD~忘了提這部畫風挺喜歡的>

「妖精的尾巴」的圖片搜尋結果

11.  狂賭之淵   @@@@@   (賭博+畫風恐怖)

<這部是少數動漫裡我先看漫畫的其中部,當時會看也是因為被封面吸引,劇情也很好看,故事大概講述了一間許多有錢人啊、富二代等學生在學校的空檔時間,放學後進行賭博,學生會更是提倡了這項傳統以及規則。當時就很期待動漫畫,效果十足,但如果看過的人就知道這部畫風的確也滿恐怖的,應該有人會拒絕,但故事劇情、角色上的設定、或是漫畫的還原度都非常高,十分的推這部>

相關圖片

12.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   @@@@@   (魔法+愛情)

<故事講述一個將魔法學透的男子,為完成上級任務而殺害了許多人,因而讓他體會到魔法帶給人的意義為殺人時便發覺到成為一名魔法師跟殺人犯是一樣的變開始過著無魔法且頹廢的生活,在他青梅竹馬的推薦下成為了一名講師,在認同前如何灌輸學生魔法的詬病,以及如何說服自己使用魔法,成為一名有責任感的過程。我認為內容想當精彩,也有一點和學生的感情,很好看>

相關圖片

還有很多,慢慢補上

 

arrow
arrow

    una.tsui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